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董石才:《一鳴下午茶》喝一小杯神清氣爽

 

CCTV.com  2009年10月12日 16:50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專題:一鳴下午茶發佈會

  

    中央電視臺社教節目中心副主任董石才先生在《一鳴下午茶》啟動儀式上的致辭。

    董石才:説幾句,這個欄目的創意我覺得是有追求的,我們現在大量的媒體的産品真正有追求的東西不多,有追求才有看點,有追求才有收視,有點擊率。如果沒有收視,沒有點擊率,我們搞電視的有一句話,我們的信號發射上天了,沒有落地,沒人看,等於白用功。

    那麼《一鳴下午茶》這個名字又有茶,又有一鳴,《道德觀察》他一直是主持人,中間做了一個週末版的叫“一鳴論道”,大家看完以後,覺得他是央視最具學者風範的主持人之一。

    對我們今天這個很浮躁的社會來講,讓《一鳴下午茶》這樣一個欄目承擔那麼多的社會的功能,難免苛求,我覺得他能做到一點,就像我們渴了喝一杯水是解渴,一杯茶是解渴,像閩南的功夫茶喝一小杯神清氣爽,也是解渴。

    話不多講,我還是希望《一鳴下午茶》辦得有更多的點擊率,辦得風生水起!

  相關鏈結:

責編:趙倧博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