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陳朝仁:《一鳴下午茶》希望能夠促進經濟的發展

 

CCTV.com  2009年10月12日 16:40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專題:一鳴下午茶發佈會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副秘書長、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副主任陳朝仁先生在《一鳴下午茶》啟動儀式上的致辭。

    陳朝仁: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上午好!

    有幸出席中央電視臺央視網第一檔原創互動訪談欄目的啟動儀式,我感到十分的高興,在此,我謹代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副秘書長、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對《一鳴下午茶》的順利開播表示熱烈的祝賀。

    中國商品交易會是中國歷史最久、層次最高、規模最大、效果最好、信譽最佳的中國性國際貿易盛會,作為承辦方,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一直堅持以更高的起點,更寬的視野,更新的思路與時俱進,通過不斷創新的運作模式,拓展服務的範圍,擴充業務外延,竭力為中國企業開拓國際市場,打造國際品牌而努力。

    今天我很高興的看到在106屆廣交會開幕前夕,《一鳴下午茶》也即將正式的啟動,這是一個形式新、層次高、既有深度,覆蓋面廣的節目。我相信這個欄目會有效的提高企業的經濟效益,促進經濟的發展。

    最後,預祝《一鳴下午茶》節目順利開播,祝央視網收視率節節升高,謝謝大家!

  相關鏈結:

責編:趙倧博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