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新觀察]北京:投資客拋盤增加 樓市交易冷清

2010年04月18日 22:28  CCTV-經濟信息聯播 我要評論

進入[經濟信息聯播]>>

專題:國務院連出重拳調控樓市

  

    房貸新政的重拳出擊,讓投資購房成本上升不少,業內認為,投機炒房的人很難再依靠銀行的錢來炒房了。不僅如此,國家調控政策的預期已經那個開始顯現,很多人對樓市未來的走勢又開始謹慎,這幾天,不少地方都開始出現投資或投機客拋盤的情況。

    據北京多家房産仲介機構反映,從4月10號以後,北京不少區域就明顯出現了房主一次掛牌多套房源的現象,特別是黃金地段的一些高端項目,掛牌出售多套房源的賣家不在少數,但無奈,來尋房子的買主卻驟然大減,和前段時間一套房源多人爭搶的情況完全不同。  

    北京某房産仲介機構工作人員:“新政策對雙方都有影響,買房子的人很少。 “

    記者今天走訪了多家房産仲介機構,不少仲介工作人員都表示,房貸新政出臺這幾天來,門店裏客戶的諮詢電話就沒有間斷過,其中80%都是要賣房子的。有近一半的賣主表示,在價格上可以做一些讓步。記者了解到,目前在北京,拋售房源比較集中的是前期房價漲幅較大的區域,比如去年還是房價洼地的北京望京區域,今年整體房價上漲已經超過70%,而受北京CBD東擴利好影響的北京朝青片區,房屋均價漲幅也已經超過60%,此外,受北京城南開發利好影響的大興、房山區域,房屋均價今年以來上漲也已經超過50%。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