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圖文頻道 >

四季度市場將震蕩上行

發佈時間:2010年10月22日 08:2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證券報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新華基金20日發佈的四季度策略報告認為市場將震蕩上行,建議投資者把握權重、週期類股票的投資機會。

  新華基金認為,由於內需強勁以及保障房建設落實較好,四季度經濟下滑的勢頭將減緩。不過,多種因素導致通貨膨脹率維持在較高水平,同時房地産調控政策還有進一步從緊的跡象。經濟在四季度或明年一季度見底可能性大。

  新華基金預計,四季度市場震蕩向上的機會較大。目前,滬深300估值水平處在歷史低位,A股相對H股溢價為負,大盤繼續下行空間較為有限。今年以來一直表現低迷的大盤股、週期類股票將會有較好表現,理由是外圍貨幣政策有寬鬆趨勢,國內調結構緊縮政策高峰期即將過去。同時,高估值的創業板及部分中小板品種將在解禁壓力及低於預期的利潤增長速度下面臨下跌風險。

  行業配置上,新華基金看好受益於通脹的煤炭、有色、農業;估值水平偏低的銀行、保險、交運設備、建材等;受益於內需提升、消費升級的食品飲料、商貿;受益於人民幣升值的航空運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