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滑

2019“尋找最美孝心少年”頒獎典禮 精彩回顧
“孝心”報道
  • MV《眾裏尋你》

    小小的肩膀撐起家庭希望,在艱難之火中鍛造勇敢,在困境裏笑著長大,堅強樂觀感動了每個人。

  • 融媒體紀錄片《看海》

    眼中有大海,心中是世界,這段經歷,將會永遠珍藏在李婧源和夥伴們心中,成為他們成長經歷中最美好的一段藍色回憶。

  • VLOG:守護美麗蚌埠

    孝心少年常欣悅、張嘉悅與志願者們,頭頂烈日,一起發放城市文明宣傳資料,進行文明交通勸導。

  • VLOG:不一樣的假期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動引導少年兒童學習做人、學習立志、學習創造,樹立回報社會的感恩之心。

  • VLOG:一場“特殊”的約定

    在2018年尋找最美孝心少年頒獎典禮現場,主持人白岩松問最美孝心少年李婧源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她的回答是看大海。

  • 頒獎典禮將於11月1日正式播出

    頒獎典禮由央視主持人白岩松和歐陽夏丹共同主持,將於11月1日晚八點檔,在央視綜合頻道、少兒頻道播出。

  • 2019頒獎典禮錄製完成

    2019“尋找最美孝心少年”頒獎典禮在京錄製完成,將於11月1日晚八點檔,在央視綜合頻道、少兒頻道播出。

  • 一起看大海 孝心少年圓夢青島

    2018年最美孝心少年李婧源和她的同學一起來到青島參加海洋文化體驗活動,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假期。

  • 2019年“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啟動

    首屆“最美孝心少年”獲得者邵帥與前線記者代表來到啟動儀式現場,鞠萍姐姐與其資助的“最美孝心少年”視頻連線。

  • 推出“孝心”榜樣 擔起媒體職責

    當人們為那些肩扛家庭重擔,寫滿了“孝心與善行”、“堅強與陽光”的孩子們落淚時,一定會在內心深處産生強烈共鳴。

  •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動綜述

    履行媒體社會責任,為孝心少年提供公益援助。“孝心少年”屬於公益活動,也是品牌的電視節目。

  • 眾裏尋你 時代之光

    通過每年對“最美孝心少年”的推選與表彰,必將會對社會風氣發生潛移默化的積極影響,讓孝心榜樣奏響時代樂章。

孝心少年展播
前線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