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2019尋找最美孝心少年頒獎典禮11月1日正式播出

CCTV節目官網-CCTV-14 2019尋找最美孝心少年 來源:央視網2019年10月31日 17:28 A-A+

【相關閱讀】2019“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官網

央視網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大型公益活動《眾裏尋你——2019尋找最美孝心少年頒獎典禮》將於11月1日晚八點檔,在央視綜合頻道、少兒頻道播出。頒獎典禮由央視主持人白岩松和歐陽夏丹共同主持。于琪巍、孫美平、肖乃軍、韓金鎖等10位少年獲得“最美孝心少年”稱號,航天英雄楊利偉、播音員李修平、少兒頻道主持人鞠萍等嘉賓到場為他們頒獎。

作為活動的重頭戲,本屆活動的頒獎典禮由文藝節目+人物短片+頒獎+現場採訪環節組成,10位最美孝心少年分別亮相,現場播放他們感人至深的人物短片。這些短片大部分是“走基層”的央視記者採制,他們跋涉上萬公里,足跡遍佈全國,用鏡頭生動記錄了孩子們不畏艱難困苦,愛老敬老,以樂觀的心態、稚嫩的肩膀擔起家庭和社會責任的故事。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