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F1摩托艇世錦賽助深圳打造世界級時尚、歡樂之都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3: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2010正星杯F1摩托艇世錦賽深圳大獎賽在南山後海圓滿落下帷幕,中國天榮F1摩托艇招商銀行隊的兩名賽手菲利普洽培和皮埃爾倫迪相繼獲得亞軍和季軍,雙雙登上了領獎臺,取得歷史性的突破,為深圳大獎賽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當晚在南海酒店舉行的閉幕酒會上,參加深圳大獎賽的國際摩聯官員、各國運動員和機械師,以及贊助商代表和媒體代表歡聚一堂,把酒言歡。深圳市政府副秘書長黃國強在酒會上致辭説,今年正值深圳經濟特區建立30週年,作為中國改革開放先鋒示範城市,深圳特區先行先試、敢闖敢幹、銳意進取,取得了改革開放現代化建設輝煌成就。今年也是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落戶深圳的第四年,借助摩托艇世界錦標賽的國際影響力,按照“打造世界級時尚、歡樂之都”的辦賽目標,深圳這座城市又結交了更多的世界朋友,也為舉辦國際賽事積累了有益經驗。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的成功舉辦,有力促進了深圳國際化城市建設步伐,對深圳加快水上運動和水上産業發展、完善城市設施、提升市民運動水平和綜合素質等都會帶來很大促進。

     黃國強希望F1國際摩托艇世界錦標賽深圳大獎賽能夠越辦越好,成為市民休閒、娛樂的一個盛大節日。

     國家摩聯主席丘裏、F1委員會推廣人尼克魯、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五部主任許四海、南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羅敏等領導出席了閉幕酒會。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