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臨沂市委副書記高度肯定F1摩托艇世錦賽臨沂大獎賽籌備工作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3:2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9月21日下午,臨沂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少軍來到F1摩托艇世錦賽臨沂大獎賽比賽現場進行察看,詳細了解各項籌備工作的進展情況。臨沂市副市長王曉嫚,市長助理宋法亮參加。


     張少軍充分肯定了賽事前段各項籌備工作。他指出,在臨沂市委、市政府作出承辦這一國際體育賽事的決策後,各級各有關部門克服困難、全力以赴,高水準、高質量如期完成了各項建設任務,目前各項籌備工作基本就緒,為賽事的順利舉行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張少軍強調,臨沂舉辦這次大賽,不僅要舉辦一屆成功的、有特色的賽事,更要借助賽事的舉辦,推動臨沂進一步完善體育設施,提升市民運動水平和綜合素質,提高臨沂的城市品位、提升國際形象和知名度,並且帶動旅遊、經貿、會展等一系列相關配套的高附加值産業發展。目前,這次賽事各項準備工作進入了最後衝刺階段,各部門、單位要繼續加強聯動和協調,精心組織,認真籌備,確保萬無一失,安全、高水平地辦好賽事。

 

     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由國際摩聯于1981年組織發起,與奧運會、世界盃足球賽和F1賽車並稱為世界四大頂級賽事。它代表了水上賽事的最高水平,也被媒體稱為“新極速運動的開拓者”,集較高的競技性和觀賞性于一體,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很高的影響力和收視率。對此,張少軍指出,此次賽事是一個讓世界了解臨沂的好機會,各有關部門特別是新聞單位要精心策劃,全方位、多角度積極做好有關宣傳工作,全面反映比賽盛況,擴大比賽影響,讓全世界觀眾在享受比賽的同時,感受到臨沂這座年輕城市的激情和魅力。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