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深圳旅遊文化節開幕 F1摩托艇廣受關注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3:1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9月20日上午,2010深圳國際旅遊文化節新聞發佈會在市民中心在召開。深圳市文體旅遊局副局長岳川江等領導出席了會議。本屆國際旅遊文化節將在9月底全面啟動,包括23項主體活動,呈現出文化、體育和旅遊深度融合、國際化程度高、貼近市民生活的特點。

     據悉,本屆旅遊文化節是“2010世界旅遊日全球主會場暨廣東國際旅遊文化節”的重要組成部分,在9月底全面啟動,持續到12月底,其主體活動包括2010 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深圳大獎賽、深圳市第六屆創意十二月、第三屆深圳國際自行車嘉年華、第16屆國際旅遊小姐(中國深圳區)大賽等共計23項內容。

     作為本屆國際旅遊文化節的重要組成部分,2010正星杯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深圳大獎賽成為本次新聞發佈會的焦點。出席新聞發佈會的記者們紛紛提問,關注著2010正星杯F1摩托艇世錦賽深圳大獎賽的票務以及賽事籌備進展等情況。

     作為國際頂級體育賽事,F1摩托艇世錦賽中國深圳大獎賽作為世界頂級摩托艇賽事,已連續三年在深圳成功舉行,已具廣泛知名度。2010正星杯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深圳大獎賽在本屆旅遊文化節上將展示新特色新內容,國際化程度也進一步提高,將突出“體育+人文+理念”的新理念,弘揚時代特點和城市風格,助力深圳發展藍色體育,進一步提升深圳軟實力,促進文化、體育、旅遊等相關産業的可持續發展

     同時,借深圳特區建立30週年這個契機,本屆深圳大獎賽將圍繞“龍騰虎躍盛世中國 時尚深圳歡樂海洋”的大賽主題,打造各類精彩紛呈的活動,主要分為常規和輔助兩大部分,其中常規活動有:深圳市人民政府歡迎晚宴、深圳大獎賽開幕式和閉幕酒會。而輔助活動則包括“3D中國科技深圳,3D科技展”、“魅力中國時尚深圳,國際旅遊、探險文化展”、“F1摩托艇大家庭中國城市文化展”以及“主題特色運動車型展示,豪華名車展”等一系列活動。

     據了解,本屆深圳大獎賽將於10月23-24日如期舉行,屆時將有來自中國、美國、意大利、德國、英國、法國等16個國家的11支參賽隊亮相鵬城。目前大賽各項相關工作均緊鑼密鼓進行,另外,關於門票的銷售方式、價格等都已在逐步確定落實。

     此外,今年F1摩托艇世錦賽中國大獎賽還在另外兩個城市舉行,分別於10月2-3日(山東臨沂)、10月16-17日(廣西柳州)拉開帷幕。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