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際摩聯F1推廣委員會考察團考察臨沂市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3:0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9月9日至10日,國際摩聯F1推廣委員會考察團來到臨沂市考察“中國移動通信杯”2010年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臨沂大獎賽賽前籌備情況。國際摩聯F1推廣委員會副主席拉維  9月9日至10日,國際摩聯F1推廣委員會考察團來到臨沂市考察“中國移動通信杯”2010年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臨沂大獎賽賽前籌備情況。國際摩聯F1推廣委員會副主席拉維尼亞帶隊進行考察,副市長王曉嫚陪同。

     考察團一行對賽場基礎設施建設現場、大獎賽指定接待酒店以及大獎賽指定醫院等地進行了仔細察看,並與臨沂市大賽組委會舉行了對接會議,就細節進行了交流。拉維尼亞對目前臨沂市所做的各項籌備工作進展程度表示滿意,對賽場的建設給予了高度的評價,同時也對考察中發現的一些細節所存在的問題提出了意見和建議。考察團表示,此次考察賽前籌備的總體進展情況非常好,各項基礎設施完備,已基本達到舉辦賽事的要求,下一步希望組委會各部門單位在做好比賽硬體設施準備的同時,更要做好比賽的後勤保障工作,爭取比賽能夠順利成功舉行。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