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澳門將在公共場所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CCTV.com  2010年06月28日 16:2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澳門6月25日電 澳門特區政府電信管理局25日宣佈,6月底將在本地多個公共場所開通無線寬帶系統,澳門市民和遊客將可在特區多處享受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據電信管理局介紹,這一免費服務將從6月29日開始投入試運行。無線互聯網接入服務的信號覆蓋地點共34個,包括本地多個政府辦公大樓、公共設施及旅遊景點。澳門市民和遊客在上述地點只需啟動手提電腦、手機等設備的無線裝置,便可隨時享受這項服務。在試行階段,服務時間將從每天早上8點至次日零晨1點。

  據介紹,服務將提供兩種聯機方式,市民和遊客使用該服務時可選擇非加密聯機或加密聯機兩種方式。

  由於仍在試運行階段,電信管理局表示,為公平分配資源,該項無線上網服務設定了聯機時限,每名使用者每次的聯機時間如超過45分鐘,聯機服務將自動中斷。

責編:郭筱紫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