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時尚街區》欄目“髮型設計創意匯”選手報名啟事

2010年05月26日 16:18  首頁 我要評論

《時尚街區》是由中央電視臺二套財經頻道在2010年推出的一檔時尚欄目,也是中央電視臺目前唯一一檔時尚欄目。欄目旨在以國際時尚風向標引導百姓創新、創意新生活。為提升髮型從業人員的專業素質與交流層次,推動行業進步,展現行業人員獨具匠心的時尚設計概念,《時尚街區》欄目將隆重推出“髮型設計創意匯” ,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凡是熱愛時尚生活的髮型師、造型師均可報名參加。

一、節目宗旨

    節目旨在以髮型設計的專業技巧進行奇思妙想的時尚創作。為專業髮型師、造型師提供展示自我獨特的時尚創造力與創意力的平臺。

二、報 名 須 知

1、參賽者自願報名參賽。要求參賽者:

   ★ 年滿18周歲,從事髮型、造型的專業人員,國籍不限;

   ★ 五官端正,能夠説流利的普通話;

遵紀守法,無刑事過失記錄且無不良照片刊登于大眾媒體上。

2、參賽者報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填寫《時尚街區髮型設計創意彙報名錶》1份;

    本人近期半身肖像照片1張,本人身份證複印件1份;

    本人髮型造型作品3-5個,每個作品至少提供三張照片(正面、側面、後面),洗印7寸彩色照片,每個作品附200字以內的文字説明。

3、將上述材料快遞至: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軍事博物館業務樓316

中央電視臺《時尚街區》髮型設計創意匯        郵編: 100859

或將以上資料發至節目公共郵箱:  sscyhcz@163.com

諮詢電話:010-68500328

4、報名截止日期:201064(時間以郵寄報名錶/作品的郵戳時間為準)

                       

三、比賽內容:

(一)創意染燙   

  1、服裝、髮型、粧面、飾品、均由參賽者自行完成,符合“創意染燙”髮型的要求,要求藝術性與實用性相結合,髮型設計中不少於3種染發色彩,個性特點鮮明,注重整體效果,表現形式不限;髮型中要融入國際最新的流行染發顏色,要能體現選手的創意設計製作水平

2、簡捷扼要闡述作品的靈感、寓意(50100字左右)。

3、髮型模特由選手自帶,要求模特身高170cm以上,具有T臺表演經驗,善於舞臺表現。

(二) 剪髮設計:

1、由欄目組安排模特。

2、根據模特現實情況發揮創意,要求抓住模特的職業、臉型及身材特徵來設計髮型,剪髮過程中要運用至少2-3種剪髮手法技巧。

3、髮型創作時間60分鐘,要求剪髮動作流暢、帥氣,剪刀運用具有電視美感效果。

(三) 超市創意髮型

1、由欄目組安排模特;

2根據節目組提供的超市物品主題與素材進行創意髮型,髮型創作時間40分鐘,要求以盤發技巧為髮型設計基礎

3、簡捷扼要闡述作品寓意。

 

四、獎項設置

節目組依據選手報名提交的作品照片組織評委會進行評審,確定參加節目錄製的選手,凡進入節目錄製的選手均獲得“CCTV《時尚街區》髮型設計創意匯 優秀選手”稱號,並獲得證書;歷經節目層層考驗,最終勝出的1名選手將獲得CCTV《時尚街區》髮型設計創意匯 最佳髮型創意師”的稱號,並獲得證書

 

五、其他

1、            節目組不對選手收取任何形式的報名費用。

2、            節目組提供進京選手往返火車票費用(硬座標準、保留車票)。

3、            選手在京參賽期間的交通、食宿費用由劇組承擔並統一安排。

4、            選手自帶助理、助演嘉賓等一切費用由選手自行承擔。

 

六、 中央電視臺二套財經頻道時尚街區欄目組保留最終解釋權。     

 >>>>點擊下載報名錶

責編:劉洋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