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愛看時尚節目,《時尚街區》熱播引起強烈反響

2010年05月06日 10:25  CCTV-時尚街區 我要評論

  五一假期剛過,欄目組的電話就響個不停,很多觀眾打來電話表示觀看了2010《時尚街區》的節目,對調酒創意會的選手精彩表現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一位來自河北石家莊的電視觀眾説,他本人十分喜歡《時尚街區》欄目,畢竟以時尚為內容的電視節目還是太少了,這次中央電視臺能推出這樣一個節目可以説是豐富了電視熒屏,滿足了觀眾對時尚節目的需求,他感到十分高興。尤其是聽説,其中一位來自雲南的選手班先海,給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這個質樸的小夥子調製的“七彩雲南”雞尾酒充滿了浪漫的色彩。儘管他中途被淘汰了,但是在得知他是一名從農村出來的大學生,靠在酒吧裏勤工儉學供自己上萬大學的,現在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成了一名調酒師,還登上了央視的舞臺,這種不懈努力的奮鬥精神讓人十分感動。

  山東泰安的一位張姓退休職工説,由於自己年紀的原因,從來沒有機會去過酒吧,對調酒師這個職業沒有什麼認識,在過去的幾天假期中,恰好看到了財經頻道剛剛推出的《時尚街區》節目,感覺很新鮮,沒想到花式調酒比賽那麼好看,調酒師拋瓶的時候那麼的瀟灑,而且都是真功夫,“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沒有下過苦功根本不可能達到現有的水平,通過《時尚街區》的節目張師傅對調酒師這個職業有了全面的認識,以至後來幾天每天傍晚他都守在電視旁,4集節目一集也沒落。

  北京的李小姐則表示了對調酒師的濃厚興趣,她説自己完全被調劑師們的熱情感染了。此前並不知道調酒師其實是國家職業資格認定的具有技術資格認定的一門職業,也很少看到女孩子當調酒師,現在通過看《時尚街區》裏有很多女的職業調酒師,她們的表現都很好,女孩子的想象力豐富,調酒十分有創意特別是切酒和溝通能力方面,其實是女孩子的強項。因此,決定自己將來也要選擇調酒作為職業,做一名技藝精湛的花式調酒師。

  據不完全統計,《時尚街區》欄目的官方網頁開通後,點擊量在“五一”短短的4天時間裏,就超過了50萬次,開創了新節目受關注的新紀錄,該節目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從這周開始,《時尚街區》欄目將播出4集彩粧造型創意會,屆時喜歡時尚化粧的朋友可以大飽眼福,敬請關注。(文/王瑋珉)

責編:劉洋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