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叔叔,我是看著你長大的”

2010年04月29日 14:38  CCTV-時尚街區 我要評論

    2010CCTV《時尚街區》調酒創意會的比賽妙趣橫生,其中一個環節名叫“名人口味”,是考察調酒師們的溝通能力的一個考題,需要調酒師在很短的時間內觀察客人的個性特點,滿足客人的消費要求,按客人口味為他們定制雞尾酒,這也是職業調酒師必備的功課之一。

    在三場分組賽中,劇組請來了三位主持人-董浩叔叔、叮鐺、安琥,他們在現場與調酒師進行溝通,在4分鐘的時間內,調酒師需要抓住來賓特點,打探他們的口味,並完成雞尾酒的製作,每一位嘉賓根據與調酒師溝通的舒適程度、雞尾酒的口感,選出一名選手直接晉級總決賽。

    選手們精彩的花式調酒拋瓶技藝讓嘉賓拍案,但是很多選手現場都很緊張,其中一位90後選手見到董浩叔叔時,馬上跟他套近乎,想表達自己從小就看中央電視臺的少兒節目,是看著董浩叔叔的節目長大的,但是由於緊張竟脫口而出“董浩叔叔,我是看著你長大的”。

    董浩叔叔想想自己的年紀,一臉迷茫……

    精彩節目“五一“上演,敬請關注中央電視臺第二套節目財經頻道。(王瑋珉)

責編:劉洋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