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街區》五一上演調酒好戲

2010年04月28日 16:26  CCTV-時尚街區 我要評論

    “把握時尚脈搏 引領現代生活”

    中央電視臺傾力推出的一檔時尚新節目——《時尚街區》, 即將於五一期間在財經頻道與觀眾見面,屆時,全國電視觀眾通過該節目可以看到精彩絕倫的花式調酒表演。

    經過長時間的策劃和論證,由財經頻道推出的《時尚街區》節目是中央電視臺唯一的一檔時尚節目,通過發佈最新的流行趨勢,最酷的時尚産品,最炫的生活理念,每週都將帶帶領觀眾體驗時尚、感受流行。這個新節目將從4月30日起,在五一期間連續播出4期主題為調酒創意會的節目,此後每逢週末播出一期。

    目前,CCTV《時尚街區》2010調酒創意會節目已經錄製完畢,進入緊張的後期製作階段。調酒創意會節目匯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24名花式調酒師高手,很多人已經在酒吧一線工作多年,各個都身懷絕技,不少人還具有“國家高級調酒師”資格,並在各種級別的專業花式調酒比賽中獲獎,有著精湛的調酒技術和豐富的調酒經驗。他們通過了專家評審小組的嚴格篩選,從眾多調酒高手中脫穎而出的,獲得在央視的舞臺上盡情展示自己的調酒技藝的機會。

    據了解,這次獲得進京資格的一共24人,全部都是全職的職業調酒師,不但熱愛調酒事業,與此同時,他們也要面對花式自由創意調酒表演、切酒、 品酒、彩虹酒速調、名人口味等環節的挑戰,選手們都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花式調酒拋瓶絕技,讓向觀眾看的是“目瞪口呆”。不過,畢竟是第一次登臺很多選手都難免緊張,在“名人口味”這個環節中,考察的是調酒師跟客人的溝通能力,有一位80後選手對來做客的央視主持人董浩叔叔説:“我是看著您長大的”,董浩叔叔驚訝地看著他,引起現場觀眾一片善意的笑聲,他趕快更正“我是看著您的節目長大的”,好傢伙一共差2個字,意思全變了。

    主持人安琥、叮鐺到來也讓節目變得十分精彩,那麼,參加節目的24名調酒師高手,誰能闖過這些關卡贏得“最佳調酒師”的桂冠呢?

    精彩內容,敬請關注五一期間財經頻道播出的《時尚街區》欄目。

    《時尚街區》欄目五一即將亮相

    近日,《時尚街區》8期節目的前期錄像工作已經完成,已進入緊張的後期節目包裝階段,這標誌著中央電視臺唯一一檔以時尚命名的欄目《時尚街區》,即將在財經頻道全新推出。

    該節目內容涵蓋了包括各種流行趨勢在內的所有時尚信息,節目通過發佈最新的流行趨勢,展示最酷的時尚産品,傳播最炫的生活理念等方式,帶給電視觀眾體驗時尚、感受流行的美好感受。

    在五一期間連續播出4期精彩絕倫的花式調酒創意會,打響新節目開播的“第一槍”,此後每逢週末播出一期。

    4月30日-5月3日 每天下午18:30分 連續4天播出2010CCTV《時尚街區》調酒創意匯。

    5月1日-3日每天下午14:05分 重播

責編:劉洋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