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翠萍,別來無恙

2010年04月19日 15:08  時尚街區選手報名首頁 我要評論

    參加“名人口味”環節錄製的董浩叔叔,見到別翠萍時的第一句話就是“別翠萍,別來無恙?”這句話一下子就讓她感覺到拉近了距離,緊張感頓消。其實,這樣的一句話在她報到的第一天就已經不止一個人跟她説過了,因為她曾經參加過《時尚中國》調酒師的節目錄製,這次是第二次來參賽了。

    “上次是全國十佳,你這次來會不會有壓力?”記者關心地問道,畢竟,根據賽制這次有24名來自全國各地的高手爭奪9個總決賽名額。“不會啊,我覺得這是我戰士自己的舞臺,雖然説女選手在體力上比男生弱,拋瓶不是強項,但是,溝通能力、調酒創意、切酒的水準都可能超過男生啊”。她看起來並不緊張。其實,別看她年紀不大,別翠萍已經從事調酒師職業6年了,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職業調酒師。這次來參賽,她更看重的是其他選手的表現,她認為這是一次交流的機會十分難得,畢竟自己工作的環境很固定,很難有機會看到別人的調酒水平。 也許正是因為心態比較好,在比賽的時候,別翠萍發揮正常,她的創意調酒“夏威夷風情”給現場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名人口味的環節中,她遇到了央視“名嘴”主持人董浩叔叔,她的溝通技巧怎樣?調酒的口味怎樣?她會成功打動這位名人嗎?她能不能獲得直接晉級總決賽的機會呢?歡迎收看五一期間在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播出的精彩節目。(文/王瑋珉)

責編:劉洋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