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半瓢魚卵帶來的驚人財富(2009.8.10)

2010年02月24日 15:07  往期《經濟視野》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2007年9月,天津漢沽區楊家泊鎮的徐福柱做出了一個連自己心裏都沒有底的決定,那就是他花了十二萬元向人家買了大半瓢魚卵。

徐福柱:當時就拿這個瓢,還沒裝滿呢,要裝滿得20萬,這個就半瓢。

徐福柱花了十二萬元買了大半瓢魚卵的消息很快就在村裏炸開了鍋,這個看似瘋狂的舉動馬上招來了村裏人的各種議論。

村民:用12萬元錢買了一瓢水,太傻了,不值錢,太離譜了。

村民:錢多燒的,打水漂了,要是我們有這12萬,我們就給兒子蓋房子娶媳婦。

面對村裏人的各種非議,徐福柱其實心裏也害怕這十二萬元血本無歸,但是一想到要是自己僥倖成功的話,那麼自己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裏賺到常人難以想象的財富。

徐福柱:如果説要是成功的話,我這個三個多月的時間,我絕對拿1000多萬沒有問題。

記者:能賺到1000多萬?

徐福柱:對,絕對能賺到1000多萬。

投入十多萬元就有可能賺到一千多萬元,那麼徐福柱花高價買的到底是一種什麼神奇的魚卵呢?這種魚在市場上能賣到什麼價格呢?以致于徐福柱不惜血本也要冒險嘗試一把,三個月後徐福柱又能賺到他預期中的一千多萬元嗎?

2005年,搞了多年海水養殖的徐福柱開始養殖半滑舌鰨。這種魚在市場很是搶手。

徐福柱:一斤往上的就是70元錢,二斤往上的就是80到90,三斤往上的就是100多了,越大越好賣,越大越值錢。

記者:存不存在賣不出去?

徐福柱:沒有,這個現在供不應求,市場需求量特別大。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