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運動以後 羊更值錢(2009.7.7)

2010年02月24日 15:06  往期《經濟視野》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這裡是位於海南省萬寧市的一個著名的旅遊風景區,一天能夠接待上萬名遊客。和其他風景區不同的是,在山嶺之上,隨處可見到處跑動的羊。

導遊魏益薔:“這是我們海南四大名菜之一的東山羊。東山嶺是它的野生保護區。它的肉特別細嫩,熬出來的湯汁特別白。帶你們到東山嶺賓館去嘗一嘗,我們海南有名的東山羊。”

隨著近幾年萬寧市旅遊業的發展,來東山嶺旅遊的遊客也越來越多,很多遊客遊完東山嶺都想品嘗東山羊。

記者:“你們從哪過來?”

遊客:“我們從河北廊坊。”

記者:“吃過這個羊肉嗎?”

遊客:“沒吃過,見都頭一次見,哪吃過。”

記者:“你們中午準備去哪吃飯?”

遊客:“一會兒導遊帶我們去。”

記者:“想吃嗎?”

遊客:“想吃啊,想嘗嘗。”

東山嶺腳下的餐館隨著旅遊業的發展火爆起來,每天都要接待上千名遊客,來東山嶺旅遊的遊客想品嘗東山羊,但是,就是這個簡單的願望卻沒辦法滿足,因為當地養得羊供應不上了。

東山羊原屬雷州山羊,宋朝前後引入海南養殖,作為海南的四大名菜,雖然名氣大,但是真正吃過東山羊的人卻很少。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