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搶劫案背後的財富秘密(2009.6.17)

2010年02月24日 15:05  往期《經濟視野》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2007年11月18日正午,一陣激烈的狗吠聲打破了宣恩縣臘水園村一貫的寧靜,就在村裏人還在猜測誰家來了村外的客人時,鄭香桂老人在家裏突然聽到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鄭香桂:開門一看,那兩個人就站那裏,這個人跑這裡,他們戴了一個帽子,就剩眼睛和嘴巴了。

奇怪的裝束引起了了兩位老人的警覺,就在兩位老人剛要高聲呼救時,來人卻開始了粗暴的襲擊。

鄭香桂:他就把我一把抓起來,嘴巴蒙起來,蒙不住他就把我按到門邊地上。

然而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幾位蒙面人按倒老人後並沒有去翻動家中值錢的財物,而是直接瞄上了這個放在廚房裏的毫不起眼的櫃子,那麼這個神秘的櫃子裏到底藏著什麼值錢的東西呢?當時從集鎮匆忙趕回來的梁桂英看到家裏的狀況後,頓時有一種天塌下來的感覺。

梁桂英:就這麼一地水,盆盆都是空的了,我就急得哭了。

原來那幾個蒙面人搶走了梁桂英養在這個櫃子裏的魚,看見魚去盆空,梁桂英傷心不已。因為魚苗都是自己從銀行借了五萬元買來養的,而這些魚寄託了梁桂英太多的希望。

記者:當時搶走多少條?

梁桂英:29條。

記者:多大?

梁桂英:都是2斤的,1斤多的。

記者:當時賣的話能賣多少錢?

梁桂英:當時上十萬,9萬那個樣子。

  

  相關鏈結: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