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一棵樹的財富傳奇(2009.6.2)

2010年02月24日 15:04  往期《經濟視野》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記者在網上看到這樣一條信息,在四川省成都市的龍泉驛區有一棵枇杷樹,單是這一棵樹給當地的一家人帶來幾百萬元的收入。一棵枇杷樹一年不過結果80多斤,怎麼能賣到上百萬元,這棵樹到底隱藏著什麼玄機,是謠傳還是確有其事,記者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5月13日下午,記者到達成都之後,驅車30多公里,到達了枇杷樹的所在地,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的美滿村,當地人告訴我們,這裡以盛産枇杷而聞名,是成都郊區的一個旅遊休閒之地,每年的4月末到6月初,都會來往十幾萬名遊客,路邊隨處可見買枇杷的遊客。

記者:“先嘗後買?”

遊客1:“隨便嘗。”

記者:“隨便嘗?”

遊客1:“這的枇杷是隨便嘗,來,你們也可以嘗一個。嘗一個。”

記者:“好的,謝謝。這是什麼枇杷啊?”

遊客1:“這就是流行五星枇杷,五星枇杷最好。”

記者:“最流行啊?”

遊客1:“五星枇杷是最好的。”

記者在市場上發現,所有的枇杷都帶著這樣的五星,當地人習慣叫它們大五星枇杷。

  

  相關鏈結: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