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養豬不缺錢(2009.4.13)[組圖]

2010年02月24日 15:03  往期《經濟視野》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這是江西省萬年縣最大的豬場,此時豬場的主人汪世彪正忙著裝運160頭生豬供應上海市場。

汪世彪:你像今天賣160頭,明天要賣320頭,送到上海。

記者:最近的行情怎麼樣?

汪世彪:最近行情不太好,因為價格微利只能一頭豬賺個幾十元錢,但是也還可以扛得過去。

從春節到現在汪世彪已經賣了2000頭豬,回籠了300萬元的資金。然而,這些豬還在小豬的時候汪世彪曾經動過把它們便宜處理的念頭。多虧當初有一筆資金雪中送炭他才挺過冬季把這些豬養到出欄。

汪世彪:有足夠的資金,有穩定的市場,所以我們能扛住這次風險。

汪世彪豬場年出欄生豬8-10萬頭,而整個萬年縣年出欄生豬60萬頭,多數養殖戶像汪世彪一樣在去年差點賣了小豬甚至母豬。

去年11月份他們聯合起來,以一種特殊的方式籌措了6700萬元資金,平安度過了這個異常寒冷的冬天。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