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財富連年翻倍的秘密(2009.12.30)

2010年02月24日 11:26  往期《闖天下》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一大早,從四鄰八村前來趕集的村民涌向了楊樓鎮,在大集外圍,一輛紅色麵包車的側門上貼著一張告示。更讓村民好奇和興奮的是,那張告示上寫著的一個個字眼勾起了他們的慾望。

村民:獎你1000元。

記者:有本事你來拿,是不是?

村民:對呀。

記者:想不想試?

村民:試。

記者:目的是什麼?

村民:拿獎金。

記者:你覺得這1000元錢能拿到嗎?

村民:能。

那張告示清楚地説明,只要踩碎太陽能熱水器上的真空玻璃管,就會得到現金獎勵1000元。在告示的落款處,發帖人還留了名字,蔣守堂。那麼,蔣守堂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蔣守堂:我姓蔣,叫蔣守堂。看我這是什麼,這是現金1000元,如果誰踩爛了這根玻璃管這個錢就是你的,那現在就看誰有這個本事,有這個膽量,有這個能力把這根玻璃管踩爛。

工作人員放在木板上的東西就是太陽能熱水器上的真空玻璃管。眼看著這根管子又細又長,還是玻璃做的,一個小夥子信心滿滿地跑到了臺上。可是等他踩上玻璃管,玻璃管卻絲毫未傷。小夥子挑戰失敗,馬上一位老大爺又上臺了。

程斌:我問一下這個大爺,剛才那個小夥子的體重是130斤,你體重是比他重還是比他輕?

老大爺:我160斤。

就在這個早上,不分年老年幼,也不論有事沒事,大傢伙只有一個心思,踩碎那個玻璃管,拿到1000元的獎勵。看著大夥兒輪番地在管子上踩上踩下,蔣守堂説出了真心話。

蔣守堂:其實我知道這根管子是踩不爛的,它的硬度特別硬,它是一種高等硅原料生産的。

蔣守堂是淮北市的一個太陽能熱水器的經銷商,他變著花樣做促銷,是和當地的一個現象密切相關。

站在淮北市居民樓的樓頂,放眼望去,各個品牌,各種顏色外觀的太陽能熱水器令人眼花繚亂。據不完全統計,到2009年,我國太陽能熱水器的生産企業有3000多家,品牌達到5000多個,競爭十分激烈。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