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百萬財富從放豬歸山開始(2009.12.21)

2010年02月24日 11:25  往期《闖天下》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2009年1月1日,黑龍江省伊春市友好林業局。

寒冬臘月正是東北一年中最冷的時節。黑龍江省伊春市友好林業局,氣溫已經降到了零下32度。2009年的第一天,記者來到這片冰天雪地中,就是為了見識一下李維臣養在嚴寒中的野豬。正趕上友好林業局的藍喜禎來買李維臣的野豬,我們直接跟著李維臣到了山上。剛剛來到放養野豬的圍欄外,他就給記者拿出了一身行頭。

李維臣:你穿上,穿完把綁腿都打上,這是棉褲,就是野豬咬的時候也能防咬一點。

記者:有什麼好處呢?

李維臣:一個是怕野豬咬,第二是到山上咱跑得也快。

記者:你們每次上山都這麼打嗎?

飼養員 于忠興:每次都得這麼打上,如果要是野豬來攆你來,你跑,這個褲腳開了,然後挂到樹杈上了,一下給你絆個跟頭,野豬一下就給你摁倒。

記者:你説得這麼嚇人,這豬有這麼野嗎?

飼養員 于忠興:這個豬可厲害了。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