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賺錢有絕招兒 先拔鬍子後賣毛(2009.12.15)

2010年02月24日 11:25  往期《闖天下》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2009年11月10日,一場大雪覆蓋了山西呂梁山區的溝溝壑壑,晚上10點多,採訪的記者和一個叫馮永飛的浙江商人,還在山路上冒著雪趕回臨汾市區。

記者:你今天晚上必須要趕回臨汾嗎?

馮永飛:對呀,一定要趕回去了。今天晚上不趕回去明天更跑不掉了,要在這裡呆一個禮拜了。

因為在浙江那邊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馮永飛怕困在山裏一時間回不去,儘管山路又窄又滑、並且一邊是峭壁,另一邊就是懸崖,馮永飛還是決定連夜往臨汾趕。

馮永飛:今天真的很緊張,都把心都吊起來了。嚇死了,我在家裏的話這樣下雪我也不敢開車了。

馮永飛心急火燎想趕時間,但車卻時不時的就被陷在雪裏。

就這樣一路上走走停停,100多公里的路,走了近10個小時,淩晨的時候終於到了臨汾市區,第二天,馮永飛還要去看他在臨汾市的另一個養兔基地。

馮永飛是浙江南潯人,2007年認準了山西這個地方,現在他已經在山西臨汾建了5個長毛兔養殖基地,有500多戶農民在給他養殖長毛兔。

那麼,一個浙江商人為什麼不遠千里地要在山西發動農民養殖長毛兔,他又怎麼在兩年的時間裏在臨汾市建起了5個養殖基地,最初的原因就是兔子的鬍鬚惹出的禍。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