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空手簽下500萬元訂單之後(2009.11.10)

2010年02月24日 11:20  往期《闖天下》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養殖戶:哎呀!好好!兩個!兩個!哎呀好,大大大大,又一個,這邊多,漂亮。

2009年國慶期間,是甲魚的一個銷售高峰,一位保定客戶來到這個甲魚養殖基地,要進購1000多斤甲魚。儘管這裡的甲魚一斤賣100多元錢,高的一斤賣238元,但這位客戶卻一點都不含糊。

保定客戶張永劍:今天我準備要200隻。相當好這個甲魚,跟這個野生的,純野生的沒有什麼區別,你看這個爪子,這個爪子特別鋒利。溫室甲魚它這個爪子是沒爪尖,它這個溫室它是洋灰地,它來回吃食磨掉了。我在保定那邊賣,我能賣280元一斤。

這裡養殖的甲魚之所以一斤能賣到100多元甚至238元的高價,都因為這個叫宿斌的人。

宿斌:你看這個魚,它有兩斤七八兩。

記者:你像這樣的甲魚,在市場賣的話,你能賣多少錢一斤?

宿斌:這個158元一斤。

記者:這個為什麼是158元一斤?

宿斌:因為它的規格,在兩三斤以上,賣238元一斤,2斤左右的賣158元一斤。

記者:跟養殖年限有關係嗎?

宿斌:有關係,一般四年的話,這甲魚能長成這樣。爪子鋒利得很,你看它這個爪子多厲害,把我的手都劃出血來了。從外表看,這個背上有光澤,裙邊比較硬,上面有黑花的。水環境好的話,它就有這樣的。

宿斌是洪湖市世元龜鱉養殖專業合作社理事長,他用了不到3年時間,就將原先一斤30元左右都很難賣的甲魚,打進全國60多家超市和20多家高檔酒店,一斤賣到158元和238元的價格,每年銷售甲魚3000多萬元,年創利潤500多萬元,並帶動了200多家養殖戶發家致富。

養殖戶李喜營:這個一般人做不到的,像我們連門兒都沒的,我只適應搞養殖。不能打市場。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