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好人毛周生的財富傳奇(2009.11.9)

2010年02月24日 11:20  往期《闖天下》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1999年,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新縣新排村發生一件轟動全村的事情,村民馬玉高家的大女兒外出求學時,帶回來一個大學生落戶馬家,當地人稱上門女婿。

記者:他岳父是不是特別高興?

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新縣新排村村民王學美:是的,很高興。

記者:為什麼高興。

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新縣新排村村民王學美:他很會做事,什麼東西都會做。

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新縣新排村村民王忠:種果什麼都做,割稻穀都做。

馬玉高今年54歲,膝下四個女兒,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兒子,沒想到大女兒中專畢業後竟然帶回一個大學生,這讓全家人樂得合不攏嘴。

馬玉高的妻子寧小群:孩子來很高興,高興得很,盼了好久了,從女兒出去讀書就希望,希望她不落戶到別人那裏。

女婿的到來讓老倆口很欣慰,更讓他們欣慰的是女婿非常能幹,如今已經是當地的養豬和養甲魚大戶,年出欄上千頭商品豬和5000多只黃沙鱉,一年的産值超過200萬元。

記者在當地畜牧部門工作人員的帶領下,終於見到這位當時轟動全村的馬家女婿。

記者:毛周生,你好!看到網絡上照片跟你本人一致,我是中央電視臺《致富經》欄目的記者,我叫薛倩,你好。

毛周生:這是我愛人。

記者:當年你不顧一切到了這個地方,為了這個人。

毛周生:就是為了她。

記者:這是什麼地方?

毛周生:這個一個舊的養豬場,這裡現在有幾十頭豬,這段時間我們準備搬遷了,大部分豬我們都賣掉了。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