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小矮哥的財富傳奇(2009.10.26)

2010年02月24日 11:11  往期《闖天下》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這裡是湖南省冷水江市的清一村,李紅衛就住在這個村子裏。當記者向村民們打聽起李紅衛這個人時,大家都説李紅衛是清一村的知名人物。

村民張虹:我們個人都比較佩服他,附近都沒有人不知道他的。

村主任李傳勳:在我們婁底地區,在省裏都有名。

村民們口中如此厲害的人物究竟是什麼樣子?

記者:李總吧?

李紅衛:是,你好。

眼前這個人就是李紅衛,他現在是湖南省冷水江市一家農業綜合開發公司的董事長。從2009年年初開始,他就忙著上馬湖南省第一家羊奶加工項目,現在生産車間已經進入設備安裝階段。為了項目的順利上馬,李紅衛2008年底就已經購進了1500頭奶山羊,分放在下屬的12個分場。

李紅衛是怎樣創造出千萬財富的?就在李紅衛接受採訪不到半個小時,竟出現了這樣的一幕。記者不禁懷疑起來,李紅衛體力之差,連半個小時的採訪都堅持不了,那麼在短短七年時間裏,他又是如何創造出千萬財富的呢?

李紅衛一家十幾口人仍然住在原來的老房子裏,李紅衛把所有的錢都投進了公司,還沒顧得上建新房子。現在的李紅衛是家裏的一家之主,但是就在2000年,父母看到身材矮小又膽小怕人的李紅衛,還在擔心他要怎麼養活自己。

李紅衛母親:你要掙到五千元的話,生活就不用我挂著了。

李紅衛3歲的時候,因為一場大病身體落下了殘疾。父母擔心過世後李紅衛無法生活,就準備要他的弟弟今後來撫養他。難道自己就只能是家人的包袱嗎?李紅衛決定出去闖一闖。李紅衛收過破爛,開過小店,做過煤炭買賣,但最後都以失敗告終。屢敗屢戰的李紅衛希望能找到一個謀生的門道。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