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變味兒的鴨蛋賣得貴(2009.10.14)

2010年02月24日 11:11  往期《闖天下》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重慶市雲陽縣有一個叫溫曙東的養鴨大戶,論規模在當地他不是最大的,但近兩年,他卻成了人們茶余飯後談論的焦點。

雲陽市民吳用姐:別看他年紀輕輕,方圓幾百里他都有名氣,都説他是瘋了,好好的城裏生活不過,非要到農村來。

雲陽市民郭軍:老婆跑了,錢沒有了,生活過的低下,還不如一個正常村裏的老百姓。

照片中的這個人就是溫曙東,曾是當地的一位中醫,在縣城開了一間門診,短短5年時間就擁有百萬資産,過著舒服的日子。

然而,三年前,他突然決定不當醫生要改養鴨子,就是因為這個決定,從此家庭破裂,窮困潦倒。

溫曙東:外面人議論説我傻,默認我不願意去面對任何人説什麼。

儘管溫曙東不想解釋什麼,但父親的口氣卻為他十分自豪。

溫曙東的父親溫國林:要搞就搞史無前例的事,作為這種情況下我也只有支持他。

溫曙東靠養蛋鴨,能做一件什麼史無前例的事情,為了這件事,他在短短兩年時間裏賠光了所有家産、並因此家庭破裂後,怎麼又在一年後東山再起,再次擁有百萬財富的呢?

溫曙東今年34歲,在他上初中的時候,母親就癱瘓在床,為了給母親看病,初中畢業後,溫曙東就跟著當地的一位名中醫學了6年醫,並用學到的醫術堅持為母親治療,慢慢地讓母親站了起來。

溫曙東的母親吳光蘭:泡藥酒,幾種中藥來治療,慢慢地康復就快。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