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隱藏在果樹下的財富秘密(2009.9.25)

2010年02月24日 11:10  往期《闖天下》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2009年6月8日,這是全國豬價連續下跌的第17個星期。豬肉連續下跌,讓豬肉經銷商憂心忡忡。

豬肉經銷戶:物以稀為貴,豬源多了它就便宜,豬少了它就貴。

豬肉經銷戶:價錢反正賣不上去,不得什麼錢。

這是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的一家豬肉專賣店,這個專賣店的豬肉價格要比別人的每公斤貴七八元錢,可150多公斤豬肉兩個多小時就賣完了。

專賣店的主人叫林德源,像這樣的店在南寧市他開了7家,還有20多家超市在銷售他提供的豬肉,每天他的豬肉銷售量都在2000多公斤以上。雖然豬價連續下跌,林德源的豬價沒有下降,銷售量反而還在增加。別的養殖戶都在縮小養殖規模,可林德源卻在籌建一個年出欄30萬頭豬的豬場。

全國豬價跳水,他為什麼要逆勢而上呢?這是位於南寧市武鳴縣的一片果園。林德源告訴我們,在這片綠樹掩映之下,就是他財富的秘密所在,我們所有的疑團也都將隨著這扇門的打開,一一揭秘。

記者:真漂亮這裡頭。

林德源:這個是仙境,養豬的仙境,老潘,幹嗎呢?

潘唐傑:連音響,給豬聽聽。

林德源:你打算放什麼音樂給豬聽啊?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