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欄目研討會嘉賓觀點摘要

2010年01月27日 14:09  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 我要評論

何佳:

1、特別節目意義深遠,對中國企業管理起到積極作用:
我感覺有商才有道,路是人走出來的,沒有商人去開拓這種管理理念,管理模式的話,就沒有這個路。我想説的是,中央臺去公司採訪的時候,只不過是把企業家現在走的道,把前面給總結了,後面的道連企業家都沒有走,他還不知道,所以我希望《商道》這個節目能以現在的道為突破口,引導現在的觀眾來拓展他們思想。比如他們是在創業中,他們可以從中得到什麼,能與專家的理念進行一些碰撞,我們從中得到一些體會。我也是非常喜歡中央二套,這個平臺給大眾一種展現自己的機會,像我們企業,企業雖然做的很大,但是我們産品在社會上是非常隱形的,正因為有《商道》欄目,才讓我們有機會與大眾交流管理經驗,所以還是非常感謝。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