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欄目研討會嘉賓觀點摘要

2010年01月27日 14:09  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 我要評論

徐少春

1、《商道》欄目把握了時代的脈搏:
這個欄目真的是非常好,特別是伴隨著整個財經頻道的改版,我覺得可能也預示著中國經濟,中國企業管理髮生了一個轉折,過去傳統企業增長的模式是靠很多機會,靠創始人有一個技術的想法,或者概念,搞一個新産品就搶佔市場,但是未來更多是要靠管理,持續的管理。我記得前國務院總理朱鎔基曾經兼任清華大學管理學院院長的時候講過一句話,要把管理提升看成歐洲文藝復興那麼重要。如果這樣的話,中國企業管理就可以搞上去,成思危也講過,中國企業不能照搬外國管理模式。所以我覺得《商道》這個欄目是把握了時代的脈搏,非常精采,是了不起的開啟,也是偉大的開啟。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