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遷

2010年05月13日 18:35  明星設計師 我要評論

    姓名:喬遷
    職業:室內設計師
    年齡:28
    位置:中國 北京
    手機:13611395475
    bolg: http://blog.cctv.com/?2040976

    畢業于洛陽師院
    進修:清華美院.
中央二套《交換空間》節目特約設計師,共8次參加《交換空間》欄目,作品多次在中央二套及家裝雜誌發表。設計理念:設計就是要注重精神及生活層面的思考,設計雖不見得引經據典,卻要注重生活空間與人互動之間的細節。因為人,才是空間設計上真正的主角。 設計具有太多的形式與風格,去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的生活,但如果從生活層面來做設計的考慮,就不至於有太多的偏差。 設計師因此要從務實客觀的角度,給客戶提供專業設計判斷之餘,亦能同時傳達個人空間設計的理念,讓室內設計逐漸跳脫原本單屬裝飾性工作的框框,著實地産生與空間對話的痕跡。從而達到人與空間的和諧!

責編:劉洋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