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社會視頻 >

[新聞1+1]如何破解“達芬奇密碼”?(20110712)

發佈時間:2011年07月12日 22:4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0e3e9ddea15a480d96bdf220b880849c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達芬奇傢具負責人否認達芬奇傢具是國內生産的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一家中國不知名的傢具廠生産的一張雙人床,在深圳出關後到了意大利,然後再從意大利運回到了上海。這個時候,這張床已經變成了進口商品,身價陡增,麻雀變了鳳凰。有人就戲稱,這張床身份的變化路程,堪稱一個“達芬奇密碼”。

達芬奇傢具用戶投訴傢具質量問題

  一個外國的品牌,在中國生産,其實不丟人。但在中國生産,卻打上了“原裝進口”的標誌,並因此獲取暴利,這就不只是丟人的問題了,而是涉嫌欺詐。這樣的企業要承擔責任,因為它是不良商家。同時,消費者不成熟的消費理念使我們一方面是受害者,另一方面,是“幫兇”。

9萬元的床頭櫃材質並非實木


  【相關】央視記者調查:[每週質量報告]達芬奇“密碼”

  解説:一場始料未及的信任危機,一個影響巨大的高端傢具品牌,達芬奇家居是否涉嫌欺詐?

  上海市工商局對此正式立案,目前深圳市工商局已經查扣了給達芬奇公司提供好萊塢傢具的……

  解説:從米蘭到上海,它到底是真是假?

  達芬奇傢具用戶1:傢具買了一年多就出問題了。

  達芬奇傢具用戶2:20萬的東西,坐都不坐就壞掉了。

  解説:130字的聲明,企業仍在信誓旦旦。

  潘莊秀華:意大利的品牌從來沒有在中國生産,都是百分之百在意大利生産。

  解説:“一個真正負責任的品牌和企業是不會忽略其社會責任的”。這是潘莊秀華之前的承諾,明天上演的記者會,達芬奇又將如何承擔自己的社會責任?《新聞1+1》今日關注:達芬奇原裝最重要。

責任編輯:劉一

熱詞:

  • 新聞1+1
  • 破解
  • 達芬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