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欄目開播,《時尚街區》五一亮相央視熒屏

2010年04月30日 10:08  CCTV-時尚街區 我要評論

《時尚街區》欄目製片人張利娜

《時尚街區》欄目製片人張利娜

    中央電視臺唯一一檔以時尚命名的欄目《時尚街區》,4月30日起在財經頻道全新推出。

    近日,記者就新節目開播的有關問題,對該節目的製片人張利娜進行了採訪,她介紹説的設計,是秉承“時尚啟迪生活”的製作理念展開的,節目內容涵蓋了包括各種流行趨勢在內的所有時尚領域,節目通過發佈最新的流行趨勢,展示最酷的時尚産品,傳播最炫的生活理念等方式,帶給電視觀眾體驗時尚、感受流行的美好感受。

    據介紹,該欄目下設三個基本模塊:《流行趨勢》將權威發佈各種時尚、新潮的流行趨勢,引領人們的現代生活,如:會畫畫的手機、新穎別致的鞋包、會做家務的機器人、各種新能源環保車輛……

    《T臺秀場》作為頂級時尚信息的交流平臺,發現世界時裝潮流的新門戶,將為您展示來自全球各個時尚之都的最新力作,包括

    當今世界最耀眼的流行風尚、世界最有影響力的頂級品牌、最知名設計師發佈的時裝秀,……

    《創意會》極富新意的發明、創新將覆蓋各個時尚領域,用創意啟發人們的時尚生活理念,豐富人們的時尚生活,極具娛樂性、觀賞性,如:花式調酒、彩粧造型、服裝設計等各種時尚創意會精彩紛呈……

    該欄目從4月30日起開播,節日期間連續播出4期精彩絕倫的花式調酒創意會,打響新節目開播的“第一槍”,此後每逢週末播出一期。

    2010中央電視臺《時尚街區》花式調酒創意匯欄目

    具體播出時間:

    4月30日-5月3日 每天下午18:30分 連續4天播出。

    5月1日-3日每天下午14:05分 重播

責編:劉洋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