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迪拜投資損失過半

2010年02月23日 13:13  文稿 我要評論

  

受到迪拜債務風暴的影響,迪拜的房地産業大幅縮水。被捲入其中的,除了迪拜世界這樣的公司,還有眾多投資者,高爾夫球之王老虎伍茲就是其中之一。

據《泰晤士報》昨天的報道,這位高爾夫第一明星在迪拜設計修建的“老虎-伍茲迪拜”高爾夫工程已暫停施工,原因很簡單:“迪拜危機”使得項目開發商,沙特工業發展公司無力繼續這個耗資11億美元的龐大工程。當初在設計修建之初,伍茲親自擔任了該項目的主設計師,並以2500萬美元的設計費入股該工程。老虎現在的困境是,價值2500萬美元的設計毀於一旦,因為不可能有一個更有錢的財團來接手,加上他本來還拿了相當一部分廣告合同來入股該項目,所以他應該拿到的個人收益全部變為0。據悉,伍茲此前已經投資了數百萬美元在迪拜買了兩套別墅,但按照現在低靡的市價,伍茲的投資縮水超過一半。

老虎伍茲最近可謂是禍不單行,前天在家門口發生撞樹又撞房的車禍,引發一連串關注後,伍茲選擇了閉門不出,並連續兩次推遲警方的調查約見。三緘其口的老虎伍茲讓警察和媒體都大為頭疼,一些媒體甚至猜測,伍茲當天可能是因為先前熱炒的“風流韻事”與妻子發生口角,駕車慌忙“逃離”時才不慎發生車禍。面對流言,倔強的老虎終於沉不住氣了,北京時間今天淩晨,伍茲在他的官方網站上發表了關於這次車禍的正式聲明。在聲明中,他承認這次車禍完全是他的錯誤,他還對妻子艾琳在車禍後所表現出來的勇氣表示了讚賞,同時,希望外界不要惡意揣測和打擾他的家庭。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