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陳雨菲輕鬆闖過首輪 何冰嬌將再戰奧原希望
2018年08月23日 20:54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3日,第十八屆亞運會羽毛球比賽展開單項賽的角逐,中國隊出戰的球員都順利過關。陳雨菲和何冰嬌一同晉級女單第二輪,何冰嬌將再戰奧原希望。

  女子單打進行首輪較量,頭號種子戴資穎輪空,其他選手紛紛亮相。陳雨菲迎戰韓國的安世英,首局安世英還有較強的抵抗力,但陳雨菲佔據著主動,她以21比15先下一城。第二局陳雨菲乘勝追擊,她迅速拉開以21比8再下一城,她以2比0獲勝過關。

  被分在上半區的何冰嬌首輪遇到越南的阮翠玲。首局兩人爭奪較為激烈,何冰嬌技高一籌以21比14拿下。第二局何冰嬌早早確立優勢,她以21比5錦上添花,總比分2比0贏球晉級。

  其他女單首輪比賽裏,辛杜、拉特查諾、奧原希望、內瓦爾等名將都順利獲勝過關。在第二輪裏,何冰嬌再次遭遇奧原希望,之前的女團決賽裏何冰嬌苦戰三局後惜敗給奧原希望。陳雨菲在第二輪的對手是中國香港老將葉姵延。

  在女雙首輪裏,中國隊的新搭檔湯金華/鄭雨耗時27分鐘以21比13、21比12直落兩局輕取斯裏蘭卡的亨達赫瓦/斯裏曼娜基。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