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會閉幕式氣氛輕鬆 突出團結友愛亞運精神
2018年09月02日 16:32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新華社雅加達9月2日電(鄭世波)2018年亞運會閉幕式將於2日晚在雅加達朋加諾體育中心舉行,燃燒了16天的亞運聖火也將在此緩緩熄滅。據悉,與大氣磅薄的開幕式相比,閉幕式將營造輕鬆的氛圍,通過文藝演出慰問運動員,展現亞運會團結友愛的精神。

  據亞運會組委會介紹,本次閉幕式的主題為“感謝”,著重表達印尼人民對參賽運動員、教練和數萬名志願者激情和奉獻的感激。

  印尼在閉幕式上共設有5.5萬個觀眾席,其中面向公眾出售的門票約4萬張,價格在50萬盧比(約合232元人民幣)至200萬盧比(約合928元人民幣)之間。這些門票在8月28日開售後僅24分鐘便售罄。

 對於沒有買到門票的觀眾,組委會在朋加諾體育中心設置了3塊直播大屏幕,觀眾可以在開幕式當天購買價格親民的“節日票”觀看,感受亞運會閉幕式氣氛。

  本屆亞運會開閉幕式總監普爾巴説,過去兩個多星期以來,亞洲健兒們在運動場奮力拼搏、參加比賽,應該得到慰問和感謝。此外,本次亞運會的閉幕式將會通過各種演出培植團結友愛的體育理念。

  為了確保亞運會閉幕式順利和平安舉行,印尼還在朋加諾體育中心部署了9000多名安保人員。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