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網球徐一璠一日雙勝 女雙和混雙均晉級八強
2018年08月22日 21:18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2日,第18屆亞運會網球雙打比賽繼續進行,女雙方面,2號種子徐一璠/楊釗煊順利晉級八強,混雙比賽中,2號種子徐一璠/張擇亦成功晉級八強。

  率先結束的女雙第二輪比賽中,2號種子徐一璠/楊釗煊在今年亞運會首秀中以6-4/6-0橫掃哈薩克斯坦組合德特科維斯卡婭/庫拉巴耶娃,晉級八強將戰8號種子、泰國組合列特皮塔克辛查/普裏普耶荷。 

隨後的混雙第三輪較量,徐一璠再度出戰,她和張擇的組合以6-1/7-5戰勝了哈薩克斯坦組合艾尼迪諾娃/哈比布林,打進八強將戰12號種子、日本組合上杉海鬥/林惠裏奈,後者挑落了6號種子張凱貞/謝政鵬。

  男單賽場上,5號種子楊宗樺6-2/0-6/3-6輸給了9號種子權純雨,新晉台灣一哥莊吉生則順利晉級八強,將戰7號種子李德熙。

  此外,4號種子段瑩瑩/王雅繁在女雙比賽中6-2/6-4橫掃了一對韓國組合,首戰告捷晉級8強,將戰哈薩克斯坦組合達尼麗娜/艾尼迪諾娃,後者6-1/6-3橫掃了5號種子蕾娜/托姆巴爾。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