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皮划艇男子單人划艇陳芳佳摘銀 日本老將衛冕
2018年08月22日 14:30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2日,2018年亞運會皮划艇-激流迴旋比賽展開爭奪,男子單人划艇決賽,中國選手陳芳佳以90秒58獲得銀牌,31歲的日本老將羽根田卓也以90秒06奪得金牌,衛冕成功,哈薩克斯坦選手庫裏科夫獲得銅牌。

皮划艇-激流迴旋男子單人划艇從2010年廣州亞運會開始成為正式項目,第一屆比賽,中國隊發揮不錯,滕志強力壓群雄,奪得金牌,他的隊友獲得銅牌,日本選手羽根田卓也(Takuya Haneda)獲得銀牌。四年前的仁川亞運會,羽根田卓也成功奪冠,中國選手王曉東只奪得一枚銅牌。

亞運會,中國隊派出了滕志強和陳芳佳出戰,兩人都是久經沙場的老將,這次參賽的目標就是重奪金牌。值得一提的是,中國隊的老對手羽根田卓也也報名參賽,中日爭霸將再次上演。

預賽中,陳芳佳發揮出色,以88秒04的成績排名第一位,烏茲別克斯坦選手特米爾加利耶夫獲得第二,滕志強以90秒03的成績獲得第三,哈薩克斯坦選手庫裏科夫排名第四,羽根田卓也獲得第五名,幾位名將順利晉級半決賽。

半決賽中,陳芳佳繼續強勢表現,他的成績是92秒50,排名第一,晉級決賽,滕志強則遺憾出局。日本隊方面,羽根田卓也(Takuya Haneda)入圍決賽。

決賽中,陳芳佳發揮欠佳,最終的成績為90秒58,獲得亞軍,羽根田卓也以90秒06獲得冠軍,哈薩克斯坦選手庫裏科夫以98秒49獲得銅牌。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