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網球張帥完勝進四強 王薔淘汰東道主亦過關
2018年08月22日 14:08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亞運會]網球女單1/4決賽:蘇塔迪VS王薔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2日,2018年亞運會網球女單展開1/4決賽的爭奪,頭號種子張帥以6-3/6-3擊敗韓國選手韓娜萊,晉級四強。2號種子、衛冕冠軍王薔同樣兩盤勝出,6-4/6-4擊敗印尼本土選手Aldila Sutjiadi。

  張帥在上一輪比賽中經歷了一些考驗。本場對陣韓國人韓娜萊,張帥首局就逼出破發點,雖然沒有兌現,但她在第3局成功破發。頭號種子在自己的發球局也一度面臨過破發危機,不過都被她化解。張帥二度破發後,以6-3先拿一盤。

  次盤較量,張帥又是先發制人,第4局破發得手,保發後以4-1領先。韓娜萊在第7局回破。好在張帥穩住陣腳,第二次破發,並在第9局迎來發球勝賽局。6-3,她以同樣的比分再下一城,晉級四強。半決賽,張帥的對手將是6號種子、印度選手蕾娜,後者6-4/6-1淘汰中國香港的張瑋桓。

  王薔本輪對手來自印尼本土。首盤,衛冕冠軍在第4局破發,但對手在主場觀眾的助陣下,第7局取得回破,保發後追成4-4平。王薔擁有先發優勢,她在對手必保的一局拿到盤點並兌現,6-4拿下首盤。

  第二盤開局,王薔在自己的發球局表現有所波動,與對手展開破發大戰。直到第5局,王薔才完成保發。第8局,王薔拿到破發點,隨著對手放小球挂網,成功破發,迎來發球勝賽局。6-3,王薔拿下比賽的勝利。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