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網球男雙公茂鑫/張擇過關 吳迪/李喆無緣8強
2018年08月21日 15:45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1日,2018年亞運會網球男雙項目展開第三輪爭奪。3號種子公茂鑫/張擇以7-5/7-5力克韓國組合權純雨/林永奎,晉級八強。6號種子吳迪/李喆則以4-6/6-7(6)不敵11號種子、哈薩克斯坦組合布勃裏克/葉夫謝耶夫。

  公茂鑫/張擇上一輪橫掃對手晉級,本輪對陣韓國的權純雨/林永奎,他們在首局逼出過兩個破發點,都沒有把握住。不過當破發機會再次出現時,公茂鑫/張擇沒有再錯失,但他們的優勢沒能穩固,第8局被對手回破。好在中國組合在第11局二度破發,隨後拿下發球勝盤局,7-5先下一城。

  一盤在握,公茂鑫/張擇在次盤先發制人,上來就取得破發。但他們在第8局被對手回破,4-4平,雙方重回同一起跑線。同樣是在第11局,公茂鑫/張擇又一次兌現破發點,隨後的發球勝賽局順利守住,7-5勝出。

  吳迪/李喆上輪同樣是僅丟一局輕鬆過關。但本場對陣哈薩克斯坦組合布勃裏克/葉夫謝耶夫,中國組合在首盤3-3平後,遭遇破發。這也是這一盤出現的唯一破發點。哈薩克斯坦組合將優勢保持到盤末。吳迪/李喆4-6丟掉首盤。

  次盤,先發球的吳迪/李喆在第5局又送出破發點,對手兌現。哈薩克斯坦組合保持優勢,迎來第10局的發球勝賽局。吳迪/李喆關鍵時刻取得回破,將比賽拖入了搶七。但是他們沒能將比賽拖入決勝盤,6-8告負,無緣八強。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