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網球張帥克服波動過關 王薔進8強將戰東道主
2018年08月21日 13:44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1日,2018年亞運會網球女單展開第三輪爭奪,頭號種子張帥在首盤經歷著考驗後,以7-6(5)/6-1戰勝阿曼選手納布哈尼。2號種子、衛冕冠軍王薔6-2/6-4擊敗哈薩克斯坦選手Gozal。兩人均晉級八強。

  張帥在亞運會首戰輕取對手過關。但本場面對阿曼人納布哈尼,張帥開局不利。她在第3局就被對手破發,並一直落後。直到第10局,張帥才逼出回破機會並兌現。6-6平後,雙方進入搶七,張帥7-5艱難拔得頭籌。

  次盤,張帥提升狀態,在自己的發球局表現穩定,並三次破掉了對手的發球局,以6-1獲勝。全場比賽,張帥在擊出28個制勝分的同時也出現了29次非受迫性失誤。

  王薔上一輪小遇考驗,兩盤淘汰淘汰韓國選手鄭素楠。本場她的對手是19歲的哈薩克斯坦小將Gozal。王薔經驗更為豐富,表現更穩定,在6-2先下一城後,次盤依舊佔據主動,最終6-4勝出,順利晉級八強。衛冕冠軍將在下一輪遭遇印尼本土選手Aldila Sutjiadi,後者6-1/6-0爆冷橫掃5號種子、日本選手加藤美優。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