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羽毛球團體抽籤:中國男隊上簽 女隊遇攔路虎
2018年08月17日 09:24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新華社雅加達8月16日電(記者陸睿 蘇斌)雅加達亞運會羽毛球團體賽抽籤結果16日晚揭曉,中國男隊作為一號種子隊伍抽得上簽,而二號種子中國女隊則在下半區遭遇今年尤伯盃半決賽將自己擋在決賽大門外的泰國隊。

  根據抽籤結果,男團比賽中國隊所在上半區最強的對手是中國香港和中國台北隊,而二號種子東道主印尼隊所在的下半區將包括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印度和泰國等強隊。其中,日本和馬來西亞、韓國和泰國將在首輪就交手。

  女團頭號種子日本隊與韓國、印度尼西亞和中國香港等4隊分在上半區。二號種子中國隊和泰國、中國台北等5隊分在下半區。不出意外的話,中國女隊將在半決賽中與泰國隊相遇。

  2018年亞運會羽毛球項目將於19日至28日在雅加達舉行,共設有男女團體、男女單打、雙打和混雙7個項目,其中男、女團體比賽將在22日決出冠軍。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