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踏上亞運征程:目標就一個 奪冠!
2018年08月17日 08:58來源:北京晨報

原標題:

  北京晨報訊(記者 葛曉倩)北京時間今晚7點半,雅加達亞運會將進行女足比賽的小組賽首輪角逐,中國女足與中國香港隊交手。對於本場比賽,中國女足志在取勝,獲得開門紅。在首場比賽前的最後一次賽前訓練中,老將古雅沙表示,本次中國女足的目標只有冠軍。

  在本屆亞運會上,中國女足與中國香港、塔吉克斯坦和朝鮮隊同分一組。今晚與中國香港隊的比賽是中國女足在雅加達亞運會的首次亮相,也是女足新帥賈秀全率隊參加的第一場正式比賽。對於球隊的亞運會征程,賈秀全充滿信心:“從球隊的準備和隊員的渴望程度來講,她們非常希望能夠取得最好的成績。我帶球隊的時間短,但在我看來,隊員們具備了這個實力。”女足隊員吳海燕則透露,在賈秀全上任後,給球隊帶來的最大變化就是信心的增強,球隊有信心在亞運會上取得好成績。

  昨日的訓練課內容比較豐富,教練組用各種方式調動隊員們的積極性,隊員們也普遍反映訓練效果不錯。“我們小組賽3場都要去爭勝,不光是這場,我們自己的目標就是來爭奪冠軍的。”第三次參加亞運會的老將古雅沙信心十足。隊中的另一名老將趙容也表示:“我覺得能來亞運會的就沒有弱隊,(第一場比賽)肯定是全力以赴保持高度注意力,拿下這場比賽。”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