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檔警察職業榮譽競技節目
《警察特訓營》第五季震撼來襲

  《警察特訓營》是由公安部新聞宣傳局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聯合打造的全國首檔警察職業榮譽競技節目,從2016年開始,至今已完成五季節目的製作播出,已經成為全國警察主題電視宣傳的品牌節目。
  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致敬全國人民警察!《警察特訓營》第五季將在挑戰科目上向進一步追求極致化。挑戰過後,來自全國各地的警察精英也將在鏡頭前講述他們的從警故事。1月9日起,《警察特訓營》第五季正式登陸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

第五季視頻點播
吸睛幕後花絮&精彩短視頻
五大精彩看點


亮點一
題材獨特性


  節目定位為全國首檔警察職業榮譽競技節目,其動作性、競技性在題材上具有天然優勢,與觀眾的生活和情感聯絡緊密,保證了節目收視和影響力的良好預期。


亮點二
資源獨家性


  節目由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與公安部宣傳局合力打造,選手從全國人民警察中優中選優,保證節目質量。


亮點三
任務挑戰極致化


  節目中將展現極致的任務挑戰,例如瘋狂的汽車追擊,汽車高速爆胎過障礙,令人瞠目的手槍打刀刃,鐵血的徒手圍剿等。節目從多維度還原人民警察在實戰中智勇雙全的形象。


亮點四
回歸職業榮譽競技的本質


  節目回歸職業榮譽競技的本原,一切從“真”出發,用真實和真誠的力量打動觀眾。


亮點五
影像的極致化


  節目中將使用大量特種攝影表現極致的畫面,比如:細節展現的子彈出膛,玻璃碎裂、輪胎爆炸的瞬間,危情火海中的神奇消防等,一切精彩瞬間都將被捕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