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警察特訓營》前三強戰隊誕生,誰將獲得“金盾之星”?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04日 11: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上一週,李亞偉與史家文兩支戰隊對最後一個三強名額展開了激烈的較量,他們在大雨中完成了比賽。

1

1

       本次緝毒科目是最貼近實戰的一次考核,案件的現場情況瞬息萬變,選手想要完成任務,就需要很強的警務實戰技能。本集比賽一開始,特訓教官——張喆,對選手們進行了專業的訓練。

       面對本次科目的考核,具有多年交警經驗的史家文隊長,立即對組內成員進行了詳細的分工,制定了團隊的作戰計劃。

       比賽中,史家文戰隊只得到了少量的案件線報,他們駕車跟蹤嫌疑人車輛。很快,史家文戰隊的四名成員貼近對手,在大家的配合下,嫌疑車輛被截停在指定區域。

       隨後,史家文戰隊遇到了嫌疑人棄車逃跑的狀況,在史家文戰隊協同配合下,成功抓獲逃跑的女性嫌疑人,完成了本次科目的考核。

       另一方面李亞偉戰隊也表現出色,在經驗豐富的老刑警梅佔元帶領下,李亞偉戰隊成功抓獲女性嫌疑人並搜查出毒品,完成了科目的考核。

       兩支戰隊面對相同的模擬案情,通過各自的作戰計劃,都完成了教官設置的考核科目。但是,在破案細節上面的處理,史家文戰隊沒有達到教官嚴苛的要求。在此次比賽中以極小的差距輸給了李亞偉戰隊。

       經過本集激烈的比拼,史家文戰隊惜敗,被淘汰出局。李亞偉戰隊順利突圍,晉級三強,與楊亞磊戰隊、曾祥濤戰隊會師總決賽,這三支戰隊將為爭奪本季《警察特訓營》的金盾之星展開激烈較量。

《警察特訓營》前三強戰隊

《警察特訓營》前三強戰隊

       3月8日晚18點,鎖定中央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警察特訓營》第十四集即將開播,決賽時刻即將來臨,敬請關注!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