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為父願而來,帶領團隊前進,他滿載碩果而歸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20日 11: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還記得第一支離開《警察特訓營》的戰隊嗎?在第五周的淘汰賽中,李江波戰隊與黃明戰隊對決,結果落敗,成為《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第一支被淘汰的戰隊。

       在第五集的比拼中,李江波在第一環節6發子彈落空,隨後第二環節與北京特警龔雲生的對決中三發子彈只中一發,導致比分被逐漸拉大,最終失敗,離開《警察特訓營》。

       其實,李江波並沒有發揮出真實的水平。在節目中他也提到過,來參加《警察特訓營》是父親的一個願望。父親的願望和指揮全隊的壓力背負在他一人身上,這導致他的心態失衡,射擊出現了嚴重的失誤。

       在參加《警察特訓營》之前,他不僅是一名治安民警。來自閻良的治安警察李江波,早在2012年西安省公安警務實戰比武手槍應用射擊中,就奪得了冠軍的稱號,在2017年被認證為省廳警務實戰教官,被西安市公安局授予“新警成長之星”榮譽稱號,指導過很多警員警務實戰技能。

李江波教授警員警務實戰技能

李江波教授警員警務實戰技能

       李江波曾在2017年浙江警察學院舉辦的“公安部警察執法規範化武力使用國際專訓班”擔任輔助教官。

1

1

       李江波非常重視警務實戰技能,這與他的從警經歷有關,曾經他在抓捕嫌疑人的過程中,被嫌疑人扎了三刀。這件事情讓他意識到警務實戰技能的重要性,他認為,人民警察有不怕犧牲的精神是沒有錯的,但不能做無謂的犧牲,為此他還特意研究了一系列戰術視頻供廣大民警參考。

1

1

       《警察特訓營》的生活雖然結束了,但李江波的特警生活才剛剛開始。就在2018年底,警務技戰技能優秀的他進入了閻良區的巡特警大隊,成為了西安市公安局閻良分局巡特警大隊特警二中隊隊長。

1

       目前,《警察特訓營》的15集節目已經播出完畢,參加特訓的28名選手展現了自己的技能,完成了很多艱巨的任務,想了解他們更多的從警經歷,關注《警察特訓營》微信公眾號,看更多幕後花絮。

1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