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徒手扛圓木、廢坑排爆...《警察特訓營》第四季這群警察簡直酷帥出天際!

CCTV節目官網-CCTV-12 警察特訓營 來源:央視網2019年10月26日 14:42 A-A+

央視網消息:什麼是酷帥?關於這個問題,他們有話説!

他們就是剛剛結束的70週年國慶大閱兵上帥氣的兵哥哥、公安戰警們!

當他們邁著鏗鏘的隊伍走過天安門廣場時,超燃的場面、陽剛酷帥的身姿,讓人忍不住為之沸騰、歡呼,這就是獨屬於兵哥哥、公安戰警們的酷帥,他們時刻都在用自己的行動詮釋自己保家衛國的使命和決心。

不信,你瞅,國慶期間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國》影片中的韓東君,僅憑一個敬禮的鏡頭火上熱搜,讓網友紛紛表示:被帥到了!

但你知道這種酷帥是怎麼來的,答案是:刻苦的訓練。日復一日的原地踏步、正步走、俯臥撐、仰臥起坐、深蹲、負重跑...才有了他們在天安門前的帥,但你不知道的是,還有一群人和他們一樣的酷帥!

這群人可以在超過40度的高溫下,負重20公斤進行艱苦的越野訓,徒手扛圓木,突破水車、抽筋等等“意外”“驚喜”,一邊邁著沉重的腳步,一邊強忍著身體的不適,相互鼓勵、扶持,向新的訓練發起挑戰。

這群人還能忍著高溫,忍著汗水封眼、體力透支等極限煎熬,一動不動地趴在超過70攝氏度的地面上,等待目標的出現。

甚至面對廢坑極致的高溫、流暢不通的空氣以及時刻處於高危狀態的環境,這群人也一能如既往地咬牙堅持在最前沿排爆!

不止如此,一聲令下,這群人還能飛檐走壁、貼墻急速側跑上演各種酷帥“索降殺”撲向地面,全力以赴進行高空索降訓練!

這群人就是《警察特訓營》第四季的選手,也是來自於全國公安一線的年輕特警,他們之所以和國慶大閱兵上帥氣的兵哥哥、公安戰警們一樣,如此的酷帥,都源於每日嚴苛的訓練,他們用行動詮釋了什麼叫流血流汗不流淚,什麼叫專屬於他們的酷帥。

國慶閱兵已結束,想看更多的酷帥警察,就請登陸CCTV-12社會與法頻道,《警察特訓營》第四季開播!節目具體播出時間如下:

首播時間:每週六21: 53

重播時間:每週日10: 40及次週六10:4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