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新賽制新考驗!《警察特訓營》第四季震撼來襲!

CCTV節目官網-CCTV-12 警察特訓營 來源:央視網2019年10月26日 14:33 A-A+

央視網消息:10月19日,由公安部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製作的全國首檔警察職業榮譽競技類欄目——《警察特訓營》的第四季節目攜全新賽制榮耀歸來。以極致嚴苛的警務技能比拼、高溫炙烤的身體極限考驗以及絕不摻假的真實對戰對壘,與全國公安幹警一起,再迎繼國慶閱兵之後、職業榮譽的又一高光時刻!

和前三季全部警種協同比拼的賽程設置不同,第四季的《警察特訓營》,不僅首次加入了警犬的比拼環節,還將全國遴選來的26名年輕公安幹警選手,按照特警、交警、排爆警察以及帶犬民警等不同警種進行分組,並針對不同警種設置不同的主題比拼單元,同時選出該警種的“金盾之星”!

如此,就使得比拼科目更具警種的職業特色,科目難度也更加深挖,令選手間的比拼更加激烈、刺激的同時,也令欄目中的實戰演練更加趨於真實案情!

同時,第四季的《警察特訓營》不僅依然有神槍手“釘子姐”孫陶、全國一級英模“拆彈專家”張保國、“訓犬專家”王雷以及通過國際特警魔鬼訓練的中國警界第一人尹偉等警界楷模的加盟助陣,還在各職業單元比拼中,依據實戰需要,請來了眾多擁有豐富作戰經驗的警界精英,以老帶新的幫助選手不斷突破自我極限、提升實戰經驗!

第四季的《警察特訓營》請來的專家

第四季的《警察特訓營》請來的專家

比如《警察特訓營》第四季第一期節目,在特警主題單元的實戰比拼環節中,就有三位來自濟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隊的資深精英特警空降現場,與事先並不知情的八位年輕特警選手,上演了一場拳拳到肉的真實反恐對抗!考驗年輕特警對敵實戰應變能力的同時,也憑藉著精英特警們辛辣老到的實戰經驗與以三敵八的步步為營,給年輕選手們上了生動的一課!

他們中,一方是實戰經驗豐富的特警精英,雖人數上處於劣勢,卻有著恐怖強悍的單兵作戰能力與行之有效的縝密戰略戰術!為了從警多年的職業榮譽,在這場比拼中,他們不想輸、也不能輸!

一方則是初出茅廬、意氣風發的年輕特警,有著用不完的充沛精力與新生代一顆爭強好勝的決心!在這場比拼中,對抗人數上擁有著絕對優勢的他們,沒想過輸,只渴望贏!

如此,這一場以反恐實戰為背景、雙方互不相讓的榮譽之爭即將一觸即發,辛辣老到的精英特警對陣意氣風發的年輕隊員,究竟哪一方能取得最終的勝利、迎來職業榮譽的又一高光時刻?又究竟這一場對戰中還將會呈現出怎樣的精彩紛呈場面?

自10月19日起《警察特訓營》第四季節目將正式登陸中央電視臺CCTV-12社會與法頻道,播出時間如下:

首播時間:每週六21: 53

重播時間:每週日10: 40以及次週六10:40

一場源自真實警員展現、真實場景還原、真實模擬演練的視覺盛宴,歡迎您的收看!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