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打釘子,滅蠟燭,劈刀刃,看特訓營這些精彩射擊瞬間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3日 18: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上周,《警察特訓營》的所有的比賽已經結束了,決賽中李亞偉用槍打釘子,射擊光盤後方的目標,全都是首發命中,全場為之驚艷。

李亞偉擊中光盤後的目標

李亞偉擊中光盤後的目標

李亞偉打中釘子

李亞偉打中釘子

  除了槍打釘子,《警察特訓營》(第三季)還有許多高難度的射擊內容,如第一集節目中,孫陶教官槍打水滴。

下落的水滴僅有3毫米

下落的水滴僅有3毫米

  水滴大小僅有3毫米,在下落的同時要被子彈擊中。教官在射擊時,僅用一槍就完成了目標,看後小編只能説一句:這也太帥了!

  第一集節目中的創意射擊,朱永躍的表現也讓人大開眼界。這個看起來憨態可掬的警察小哥哥對目標開了兩槍,一槍命中雞蛋,一槍打斷雞蛋上面的細線,槍法神準!

  《警察特訓營》的神槍手中,北京特警龔雲生身手了得,他距離目標物7米,一槍擊中刀刃,讓眾人驚訝!

  第十二集中,射手們要用槍打蠟燭燭芯,熄滅火焰,如果打斷蠟燭則成績清零,這個科目難度很大。比賽中,朱永躍的表現相當穩定,5發子彈熄滅了4個火苗,成績優異。

  看完這些精彩射擊瞬間你還不過癮?3月15日晚18:00,鎖定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屆時《警察特訓營》的神射手們再次聚齊,他們又會帶來哪些讓人大開眼界的特技呢?鎖定節目,一場盛大的警營文化大餐即將上演!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